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製糖與鐵道✨ 迸出 #2016糖鐵文化節 結合糖業文化最重要的兩個元素「製糖」與「鐵道」,彰化溪湖糖廠推出「2016糖鐵文化節」🍡活動。
10月29、30日(六、日)連續2天,現場有「糖可夢闖關遊戲」、「街頭藝人表演」與「圓夢小火車親體驗」,還有 #好康禮品 及 #台糖冰棒 可以拿。
周末還沒規劃行程嗎?親子同遊彰化溪湖糖鐵文化節,讓您玩得開心又拿好禮🎁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2016糖鐵文化節」鳴笛登場,溪湖糖廠相邀闖關拿好禮 - 經 News | 經新聞

溪湖糖廠一年一度的糖鐵文化節又要鳴笛啟動了!由文化部文化資產局指導,彰化縣文化局與台糖公司中彰區處特於10月29、30日(六、日)連續2天,假溪湖糖廠園區共同舉辦「2016糖鐵文化節」活動,29日活動當天上午10點將由醒獅團以祥獅相互嬉戲、俏皮與逗趣的表演揭開序幕,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