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殷瑋表示,國民黨昨日早已公開拿出原始文件,與民進黨所出示的文件一模一樣,在這份民進黨政府2007年8月16日給WTO的通告文件中,根本就沒有「我方提出希望Codex訂定國際標準後再做評估」這句話。 殷瑋進一步質問,如果民進黨政府當時的立場是「希望有國際標準後再做評估」,為何早在2007年8月14日就訂出肉品中萊克多巴胺的殘留量標準?民進黨政府向所有貿易夥伴發出的通告中,清楚寫著「豬、牛」的「肌肉、脂肪」容許量是10… 更多 ppb,「豬、牛」的「肝」容許量是40 ppb,「豬、牛」的「腎」容許量是90 ppb,這就是民進黨所謂的「再做評估」?林俊憲對此做何解釋? 如果要「再做評估」,為什麼文件上載明的建議「採用」與「生效」日期都是「2007年8月22日」?都已經要採用、生效的標準,還硬拗成「再做評估」,難道都不需要任何邏輯、不需要任何證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