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106年度《僑教雙週刊》平面刊物停止發行暨郵政信箱停用 親愛的讀者:
謝謝您長久以來的支持與鼓勵,僑務委員會為順應網路時代數位華語文學習趨勢、撙節預算並推動無紙化政策,將提供《僑教雙週刊》彈性且豐富的跨載具多媒體互動教材,並自106年起停止發行平面紙本刊物。
新版網路版週刊,將提供更適合華語學習者需求的教材,您可利用電腦、平板電腦及手機前往「全球華文網」「僑教雙週刊」專區(http://biweekly.huayuworld.org)隨時享受線上學習華語文樂趣。希望您繼續給予《僑教雙週刊》愛護與支持!
另《僑教雙週刊》臺北郵政第26-1414號信箱將自106年1月1日起停止使用,如讀者有任何需求可透過電子郵件信箱biweekly@ocac.gov.tw" 如讀者有任何洽詢事項,可透過電子郵件信箱biweekly@ocac.gov.tw 與我們聯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