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記憶中的一爿書店─展覽規劃以及展場設計」講座,內容精彩豐富 為提升本館同仁策展知能,發揮展覽效益,本館邀請具豐富策展經驗之趨勢教育基金會邱琪順總幹事以及廖涵羽專案企畫於12月15日(星期四)前來本館就「記憶中的一爿書店─展覽規劃以及展場設計」為題進行分享與交流。此次講座,機會實在難得,參與同仁皆表示獲益良多,從此次講座中充分了解如何策畫一場展覽,以及各項展覽企畫如何透過展場的設計與規劃而具體呈現在民眾的面前。 由本館與趨勢教育基金會合辦之2016向林文月致敬之「記憶中的一爿書店」展覽,展期至本(105)年12月17日(星期六),請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最後幾天的機會前來本館文教區1樓展覽廳感受林文月老師所帶來的溫潤沉靜的文學氛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