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舊雨新知分享使用自動通關的想法喔!"我愛自動通關"是可隨時知道移民署最新消息、最新活動,還有重要的入出國小常識的園地喲! 10066 臺北市廣州街15號
貼文
國境事務大隊-桃園國際機場小編-我愛自動通關
出國通關比別人快速,一定要使用移民署的自動查驗通關系統.
尤其是想從桃園機場出境的我愛自動通關粉絲們一定不要錯過機場的新優質服務.---通過自動通關閘門後不久就看得到了喔!
桃園國際機場自26日起正式啟用位於第一及第二航廈管制區內的4樓的旅客免費休憩服務專區,2專區由環亞貴賓室規劃設計與管理,所有旅客進入機場管制區後,都能前往體驗精緻淋浴間、獨立沙發、免費wifi及USB充電設備等設施與服務。
詳情請參閱桃園國際機場公司網頁:
http://www.taoyuan-airport.com/company_ch/NewsInfo/a985a251-b0ea-4ab0-b17a-769e64ad06b7
超連結 TRAVEL.ETTODAY.NET

全球首創! 桃機一、二航廈打造五星級貴賓室能免費體驗

全球最大的獨立機場貴賓室品牌「環亞機場貴賓室」,今年進軍桃園機場,在第一、二航廈都推出超高檔貴賓休息室,提供舒適座椅、電插座、育嬰室及盥洗室等貼心設施,佔地超過2,000平方米,提供約400個座位,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