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出國、遠遊想要玩得開心,不想讓掰咖的旅行箱,讓你累又煩? 💡這時候,你需要一個勇健不易壞的行李箱! 小編在此強力推薦,好的行李箱要有以下特點:
📝標示資訊清楚,才有品質保障
✨拉桿拉展及縮合都順暢、好握又好拉
👂腳輪流暢度高,噪音量低
🔍箱子外表完好,無刺鼻異味
🌟拉鍊扎實又順暢
💪扣子材質堅固 👀購買前,一定要先仔細認明,才是勇健又好用的行李箱!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市售「旅行箱」檢測 1件腳輪易嚴重磨損 - 經 News | 經新聞

國人休閒旅遊最常使用旅行箱,經濟部標檢局今(25)日公布市售「旅行箱」檢測結果,經隨機檢測10件旅行箱,結果發現「行走試驗」品質項目有1件不符合國家標準,在連續行走後可能造成腳輪嚴重磨損;另有2件中文標示不合格,已依法要求業者將品質不合格的商品下架,並請進口商進行回收改善。 標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