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線上補換發健保卡 #快分享
 
「平時我要上班,根本沒時間更換健保卡啊......」
「有沒有什麼不用出門就可以換卡的方法啊?」
 
🤓其實,只要下載 #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 App,就可以辦的到!
 
🤓大家拿起手機,在 Google play 及 Apple store 搜尋「健保行動快易通」、「健康存摺」,就可以下載囉!
 
#線上換健保卡教學… 更多
 
🤓只要下載 #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健康存摺,登入 #行動櫃檯 就能申請換新卡,大約等待2⃣到5⃣個工作天,新的健保卡就會郵寄掛號到你家了‼
 
有關更換、補發健保卡,了解更多請看 👉 http://bit.ly/2oszyoV
圖片
留言
  • 豐之谷
    醫療院所,為何要限制押金日期⁉ 這規定真的不便民啊… 若是星期五看診,扣掉六日,若這之前又尚未收到補辦的健保卡,超過押金日期,不就不能退押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