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世界安寧日 #緩和醫療我的醫療我作主
 
🤓今天是世界安寧日,今年度世界安寧日主題為「緩和醫療:我的醫療,我作主(Palliative Care: it's "My Care, My Right.")」
 
🤓我們都有權主張並享有安寧療護之權益,請大家踴躍響應並簽署「預立安寧緩和醫療暨維生醫療抉擇意願書」,保障善終的權利!
 
❓… 更多:我想簽署「預立安寧緩和醫療暨維生醫療抉擇意願書」,但今天放假沒地方可以領意願書進行簽署欸?
 
🤓:為了方便大家表達意願,我們現在也可以使用「自然人憑證」簽署囉!
 
🤓相關資訊可至衛生福利部網站 👉「預立醫療決定、安寧緩和醫療及器官捐贈意願資訊系統」點選「安寧緩和醫療」查詢,或撥打「董安寧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20-927 詢問喔!
 
--------------------------------
🤓小編資料整理區:
 
🎬安寧緩和醫療宣導影片:https://youtu.be/OHqQMGbkFQg 📗預立醫療決定、安寧緩和醫療及器官捐贈意願資訊系統:
https://hpcod.mohw.gov.tw/HospWeb/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