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台灣香檬再增加新的用途,將果皮、果肉等製成香檬素後添加到豬飼料中餵養豬隻,不但提升育成率,還能減少臭味,豬農邱嘉嵥說,香檬飼料養成的豬隻,肉質較佳、豬隻也較健康。(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台灣香檬飼料養豬 豬肉口感提升、育成率增加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灣香檬再增加新的用途,將果皮、果肉等製成香檬素後添加到豬飼料中餵養豬隻,不但提升育成率,還能減少臭味,豬農邱嘉嵥說,香檬飼料養成的豬隻,肉質較佳、豬隻也較健康。永信蔬果運銷合作社理事主席邱永豐種植出台灣香檬,榨汁製成香檬原汁外銷到日本,深受歡迎,進一步更研發出香檬茶包、有機香檬精華粉等健康食品,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去年更將香檬運用到養豬事業,將香檬果皮、果肉等乾燥製成香檬素,再添加到豬飼料中給豬吃,不但育成率提升、肉質提高、豬隻抗病能力增加,成了香檬珍豬,消費者食用後大讚瘦肉多、肥肉少、特別的香甜好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