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中科fun電影」8/21(三)於「中興園區中興會堂」放映「小飛象」,歡迎蒞臨免費欣賞。
一、放映地點:中興會堂 (南投市中興新村光榮北路1號)
二、放映時間:108/8/21(三)PM6:30(PM17:50開放入場)
三、片名:小飛象(普遍級)
四、類型:冒險、奇幻
五、片長:1時53分
六、劇情簡介:… 更多
因為不同,所以特別,外界奇異的眼光,也擋不住翱翔天際的渴望。迪士尼與奇幻名導提姆波頓,延續經典小飛象的故事,讓觸動人心的經典,踏上全新未知的旅程。
生意岌岌可危的瑪帝奇馬戲團,誕生了一隻有對招風耳的象寶寶,團中兩個孩子不顧大家嘲笑,細心呵護這隻特別的小象,終於有天,小象在萬眾矚目下飛向天際,也讓面臨倒閉的馬戲團重振票房。小飛象驚人的表演引來娛樂大亨凡德爾的目光,在大筆資金的誘惑下,馬戲團的老闆決定把事業賣給凡德爾,小飛象搬到重金打造的大型豪華表演莊園中。在這裡小飛象和才華洋溢的美女表演家一起演出精彩的空中飛人秀,一切看似美夢成真,直到漸漸的,凡德爾的野心浮上檯面,眾人才驚覺落入黑暗的圈套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