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降載不宜先斬後奏,核安管制不能再有漏洞! 4/29台電自主降載核一廠2號機,未事先向原能會提交報告,原能會在前3小時才確知此事,到底降載運轉安不安全?不僅引起人民關注,原能會主委也認為台電先斬後奏的作法並不恰當。… 更多 萬堅認為,核安攸關人民生命安全,台電不能便宜行事、不能先斬後奏,更不能自己認為安全就做,台灣在努力邁向非核家園的過程中,核電廠降載的情況可能會再發生,原能會主委也表示,已緊急修訂相關辦法,避免不恰當的情況再次發生,核安不能再有漏洞! 質詢影片:
https://youtu.be/IfJ2dvnbB5s
相關新聞:
(自由)核電廠降載先斬後奏 原能會:未來須事先報備
https://goo.gl/03FVaA
(聯合)台電核一降載運轉先斬後奏 原能會急修法
https://goo.gl/Wgu2fI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