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科技農企業進入資本市場計畫成果發表暨商機媒合會」,將於6月21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101廳舉行,歡迎有意跨足農業的投資人、企業人士踴躍報名參與。(內文)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科技農企業進入資本市場 商機媒合會21日登場

我國農業科技化發展日趨熱絡,為促進科技農企業與金融投資界之交流,引導投資產業對科技農業的高度關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主辦,創投公會執行的「科技農企業進入資本市場計畫成果發表暨商機媒合會」,將於6月21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101廳舉行,歡迎有意跨足農業的投資人、企業人士踴躍報名參與。 103年度起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委託中華民國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推動「輔導科技農企業進入資本市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