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國安會混吃等死,放任中國統戰團橫行台灣,政府應該正視此事 「『藍八團』侵門踏戶,把對付台灣、撕裂台灣的統戰工作堂皇搬到台灣上演,既屬『藍八奴』的後續、『八項回應』的具體執行,中國已先敲鑼打鼓,各方皆曉。對此,國安會等單位如事前不知,那是何等重大的國安危機!主其事者比『混吃等死』還更禍國殃民;如其知而不為,這些開門揖盜的政府單位,不如關門算了。」
超連結 TALK.LTN.COM.TW

社論》「藍八團」橫行台灣? - 自由電子報 自由評論網

一個以「友善城市農特產及特色伴手禮踩線」為名的中國團體,本週正在台灣趴趴走。它引發爭議,因為此團跳過綠營執政縣市,著手安排中國對台灣觀光及農特產採購,但只限藍營主政地區,其從內部分化台灣的陽謀昭然若揭
留言
  • 袁彤嘉
    幾隻鳥的藍八踩屎團到底為台灣帶來多少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