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國民健康局歡迎6歲至64歲、體重過重或體脂肪過高的民眾,報名參加「臺灣101 躍動躍健康」健康體重管理計畫,揪團人數不拘,可以從企業、機關、學校、醫院組隊,或是全家或親朋好友一起組隊,透過網路上傳(http://obesity.bhp.gov.tw)、或email、電話向各縣市衛生局、所或其他報名地點報名。報名活動的民眾,衛生局將提供健康飲食、運動及體重控制諮詢講座等服務,另外可免費獲得一本「健康生活動起來」手冊,學習以健康方式減重。民眾也可以透過0800-367-100(瘦落去,要動動)健康體重管理減重諮詢專線,由營養師與運動專業人員,提供客製化諮詢服務,即時為民眾解答健康減重相關疑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