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市政好問]1本週要談的問題是『捷運文湖線』 (http://eball.tw/issue/qa) ,請各網友也上網參與投票或發問,讓我們持續對話。
超連結 GDATA.YOUTUBE.COM

[蘇貞昌官網]市政好問-文湖線相關問題

一個城市選擇捷運系統,就像是一個年輕人買一個家一樣,決定了就是一輩子的事,倘若不滿意,也很難改變。文湖線當初決定採取中運量,就是前瞻性不足,沒有預估到內湖的人口成長快速。
2.內湖線加上木柵線興建總經費將近900 億(木柵245 億、內湖642億),不滿意,卻不能隨興拆掉,因為工程有其使用年限。日前市府在面對文湖線的批評時,還說文湖線的穩定度指標是世界第一,這完全沒有聽到市民的心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