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千呼萬喚!衛福守護隊 YouTube 版本參戰!(快給我分享並自己看十次)
#這影片帥到要看十次 #冬季新番
 
👉傳送門:https://youtu.be/oNTOj1r7EZs
 
---------------------------
衛福守護隊集結!
 
「站在臺灣最前線,絕不後退!」—衛福守護隊💪
 … 更多
💪你以為衛福部只有貼心的關心,溫暖守護嗎?其實那只是我們其中一面,若侵犯臺灣的衛生福利權益,(撕開衣服換裝)休想越過雷池一步!
 
💪衛福部的每個單位,時刻為臺灣衛生福利而戰,我們堅守崗位不中途落跑。做事吹毛求疵、觀察入微,我們實在、可靠!
 
💪衛福部的守護就是那麼溫柔貼心且霸氣,值得你託付一生。
 
-------------------------------
🤓小編的話:
 
希望更多人能看到這支影片,也因此能更認識衛福部的各單位喔!
 
小編也真心希望,因為有了這樣進一步的認識,大家以後有相關醫衛福利等事想諮詢或是想了解,甚至是想跟人介紹時,也會因此知道要該業務屬於哪個單位喔!
 
衷心感謝大家!
 … 更多
圖片
留言
  • 陳米琪
    #托嬰中心與托育人員違規名單
    .
    這份名單的源由是黃國昌立委質詢衛褔部長陳時中
    部長承諾違規會公開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