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蔡英文總統接見警消運動會代表團選手】 第18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今年8月8日~18日在四川成都舉行,消防代表團的戰將們表現令人激賞!蔡總統特別在今天上午召見代表團的選手們,親自給予嘉勉及肯定。 這次消防代表團在競賽中力敵各國對手,最後摘下2金3銀5銅,表現可圈可點! 所有參賽選手辛苦了,謝謝您們奮戰到最後一刻,為自己、也為消防寫下珍貴的一頁!期待2021年第19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再見囉!
圖片
留言
  • 消防署
    這次的召見是由警政署主政辦理,並以警、消代表團為主,由總統召見因公代表出團比賽人員,無法讓自費參加的各位一起參與盛會,是… 更多消防代表團的遺憾,之前承諾考慮未來給予公假徵召部分本署已著手規劃,2021我們一起在總統府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