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中榮民總醫院, 台中市。 46,590 個讚 · 2,2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2,195 個打卡次。臺中榮總 專屬官網
貼文
#活動訊息
【主管充電站-員工關懷課程】
本院於106年4月10日辦理106年推動員工協助方案關懷教育課程主管訓練專班,講題:員工關懷課程-主管篇,由本院精神部藍祚鴻主任擔任講座,藍主任以幽默的方式,分析各類情況,並運用相關技巧找出需關懷員工,解決員工問題,以凝聚同仁向心力,創造優質工作環境。
圖片
留言
  • 廖小柔
    員工關懷課程以及主管的參與非常重要,往往因為職場上大家有苦不能言,甚至是受到不公平待遇,基層主管必須嚴格要求去上類似的訓… 更多練課程(不能只是去刷刷卡就好),很多人告訴我主管的個性與對人的態度皆以定型,但如何讓主管有同理心才是ㄧ大課題。在醫療領域裡不是基本的嗎?從「心」去探討自己才是,不是嗎?同理心⋯⋯在我所屬的崗位上看不到,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