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呼籲國安會硬起來,驅逐中國藍八團 台聯青年軍新聞稿(2016年11月23日)… 更多 台聯青年軍今天(23日)上午10點,率眾到總統府國安會前召開「國安會硬起來,驅逐中國藍八團」記者會,強烈要求肩負維護台灣國家安全重任的的國安會,將侵門踏戶統戰並分化台灣的「中國藍八團」強制驅逐出境。台聯青年部主任侯宗穎表示,蔡政府上任至今已過半年,從兆豐案、華航罷工以及許多政府捐助成立的財團法人人事不受控制等事件來看,蔡政府無法防範危機於未然,非得等到事件不可收拾才手忙腳亂收拾殘局。侯宗穎進一步表示,具有政治力操控的「中國藍八踩線團」,內政部移民署、交通部觀光局、陸委會甚至國安會應該高度關注此事,不應把將「藍八踩線團」視作尋常觀光客,如果我方不知踩線團行程,是缺乏敏感度;若我方已知踩線團行程還放行,則是開門揖盜。呼籲蔡政府立即亡羊補牢,立刻將侵台搞統戰的「中國藍八團」驅逐出境,若任由國民黨勾結共產黨主導的中國統戰團橫行台灣藍八縣,將成為我方防守中國統戰的破口,一但潰堤,後果不堪設想。 台聯青年軍副團長高碩璟表示,中國觀光客已經淪為共產黨統戰與分化台灣的工具,不僅對台灣觀光產業幫助不大,反而造成台灣內部的分化,而影響台灣的國家主權與安全,中國觀光客已是嚴重危害台灣的國家安全問題,台灣政府應全面禁止中共主導「假觀光,真統戰」的分化台灣惡行,而非任由藍八統戰團橫行、統戰台灣。高碩璟強烈要求,蔡政府尤其是專責台灣國家安全的國安會應該嚴肅看待本次藍八踩線團造成的問題,並以具體行動展現台灣政府拒絕中共統戰的決心,立即將藍八踩線團全團驅逐出境。…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