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青年志工無私愛 績優團隊有夠讚!! 副總統陳建仁於12月18日下午出席「105年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績優團隊表揚大會暨分享會」,致詞引用珍古德博士所言:「唯有了解,才會關心;唯有關心,才會行動;唯有行動,生命才有希望」,期盼有更多年輕朋友投入海外志工服務。副總統並特別提及感謝僑委會及教育部,規劃海外青年志工服務計畫。
… 更多 僑委會副委員長田秋堇及僑教處處長張景南當天也出席活動,田副委員長致詞表示,志工服務不僅是幫助別人,也是磨練自己的好機會,鼓勵青年加入志工行列,另田副委員長頒發給獲得佳行獎11個績優團隊。僑委會今年補助18個志工團隊共計96人於暑假期間赴5個國家12所僑校服務,服務內容包含師資培訓、課業輔導、文化教學及衛教宣導等。
當天青年志工的熱情與活力感染了在場所有與會人員,透過本次入圍的15個績優團隊分享無私奉獻的服務內容與過程,不得不讓人豎起拇指說聲有夠讚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