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支持電業改革,邁向能源轉型】
新版的 #電業法修正草案 今天在行政院會通過,為穩健推動電業改革,電業法修法將規劃以分階段的方式處理。第一階段先開放綠能加入市場,提供民眾購電多元選擇;第二階段再開放傳統能源加入電力市場自由競爭。
電業法修法後,將全面開放用戶自由選擇綠電,為綠能發展營造一個友善環境。同時也將推動綜合電業轉型,建立一個公平競爭的電網使用環境。
想了解更多👉請看 #電業法修法簡介→https://goo.gl/HoyF8u
電業法修正專區👉https://goo.gl/qXaMDE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電業法修法簡介 - 經 News | 經新聞

電業法修法簡介 經濟部 10/20/2016 電業改革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Twitter 分享至 Google Plus 友善列印 你可能有興趣
留言
  • Yu-te Tsai
    黑箱作業欸,你網站最好是有公開透明的資訊給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