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2019重陽家庭日 #JOJO遊樂園-揪揪遊樂園
 
《高年級模範生(四)-黃立全爺爺,翻轉你我對老化的刻板印象》
 
✨高年級模範生代表-黃立全爺爺今年 100 歲,擁有 3C 達人之稱✨
 
👉他會使用 Ps 修圖軟體、影片剪輯、電子郵件、FB 及 Line 等通訊軟體。但是什麼原因讓他有想學習電腦的動力?在 80 歲時開始學習電腦,藉由學習讓自己達到動腦的效果,也就此展開他與電腦的緣分。
 
👉… 更多照相留影是團體活動的常態,而攝影師無法顯現在相片中促使他想學習修圖-「我幫你們拍照,但是你們不會缺少一個人。」是他口中幽默的座右銘,此舉不但讓他自娛娛人,也讓立全爺爺成為團體中最受歡迎的人物。
 
------------------------------------------------
#運動不分年齡,鼓勵長輩與家人多外出走一走
 
💟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邀請大家一同參加 「2019 重陽家庭日 JOJO 遊樂園-揪揪遊樂園」
 
🌻時間:108 年 10 月 6 日(星期日)下午 3 時
🌻地點:新店碧潭東岸廣場
🌻活動內容:當天以限定快閃樂園方式呈現,分為 4 個活動主題,包含健走區、遊戲區、拍照區及水上區,設計有趣的遊戲及闖關活動等著大家來挑戰,現場更有 4 位高年級模範生在各個關卡一起同樂喔!
🌻報名專線:(02)8914-7703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x338W…
 
💟現場皆可報名參加! 只要搶先於 9 月 30 日前在網路或電話報名,就可以獲得精美紀念品,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JOJO遊樂園 #揪揪遊樂園
影片
留言
  • 陳米琪
    #托嬰中心與托育人員違規名單
    .
    這份名單的源由是黃國昌立委質詢衛褔部長陳時中
    部長承諾違規會公開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