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2019重陽家庭日 #JOJO遊樂園-揪揪遊樂園
 
《高年級模範生(三)-賴月阿嬤,翻轉你我對老化的刻板印象》
 
✨93 歲的高年級模範生代表「甘苦也笑給老天看的知足奶奶」-賴月阿嬤,擁有過人的學習毅力✨
  
👉50 多歲開始每天到農會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上課,至今已達40多年之久,讓插花、畫圖、運動、唱歌、DIY等課程排滿一週的行程。她笑著說每天都來據點上課不無聊,真好!
 
👉93… 更多 歲的她還是一位疊杯高手,90 歲才開始接觸疊杯,2016 年第一次參加世界疊杯賽時,已練就 5 秒完成疊 9 個杯子的好身手。
 
👉隔年世界競技疊杯錦標賽,更在長青組裡獲得佳績,活潑開朗的賴月阿嬤相揪大家來 JOJO 樂園找她較量。
 
------------------------------------------------
#運動不分年齡,鼓勵長輩與家人多外出走一走
 
💟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邀請大家一同參加 「2019 重陽家庭日 JOJO 遊樂園-揪揪遊樂園」
 
🌻時間:108 年 10 月 6 日(星期日)下午 3 時
🌻地點:新店碧潭東岸廣場
🌻活動內容:當天以限定快閃樂園方式呈現,分為 4 個活動主題,包含健走區、遊戲區、拍照區及水上區,設計有趣的遊戲及闖關活動等著大家來挑戰,現場更有 4 位高年級模範生在各個關卡一起同樂喔!
🌻報名專線:(02)8914-7703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x338W…
 
💟現場皆可報名參加! 只要搶先於 9 月 30 日前在網路或電話報名,就可以獲得精美紀念品,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JOJO遊樂園 #揪揪遊樂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