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照理說,生產資訊揭露、查驗到第三方資訊查核都有嚴格規範的產履驗證蔬果,就像有身分證一樣,每份蔬果的號碼都會不同,但「愛上新鮮」購買產履葡萄後,卻發現溯源號碼皆無相異,包裝盒上的QR code掃描也非連結產履網站,而是業者「自我介紹」頁面,頁面中產銷履歷資料甚至是「無」。(新聞) 是想說消費者都不會掃瞄QRcode嗎??
分享 文青別鬼扯
《關於i3Fresh的風波》 昨天i3Fresh被爆產銷履歷造假,根據報導: 「愛上新鮮創辦人吳榮和上午受訪時表示,疑因新竹的包裝廠包裝時出錯,將部分產品誤貼產履標章,會追究廠商責任,出包的產品也已經下架並退費」 嗯~~~,是包裝廠「誤貼」.......... 還真敢講耶。… 更多 大家如果仔細看這張貼紙,就會發現它還真是神奇到不要不要的。 一張貼紙居然同時有吉園圃,產銷履歷(TAP),還有公司行號,這也太神奇了吧。講直接一點,這是「偽造」的貼紙,根本不是誤貼。 各位鬼友大可直接拿起手機掃描照片上的QR Code,就會發現這真的就只是生產溯源,不是產銷履歷。但明明就只是吉園圃的升級版,卻敢自己在旁邊私印TAP,這就是偽造! 另外同場加映: 台灣鯖魚誆稱進口貨 已賣55萬包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413/378200/
留言
  • 洪晧軒
    消費者把產銷履歷當符紙,貼了就心安,看起來會掃條碼的人很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