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今日立法院針對「端午節」疏運措施進行專案報告,正宇提出幾項建議:
ㄧ、別讓「小確幸」消失!
日前交通部宣布「縮短」端午假期之「夜間」收費時段,引發民眾不滿,正宇建議交通部,別屢屢剝奪民眾的「小確幸」,應從民眾的角度思考政策方向,確實符合民意。
二、提升執法人員專業知識有其必要!… 更多
近來公路總局加強查緝非法改裝車輛,正宇十分贊同,但卻屢屢傳出許多「誤判」引發爭議,為此,正宇建議公路總局應提升第一線人員對於「車輛」的專業知識,藉以降低誤判率。
三、航空運輸需上緊發條!
國內航空業者屢屢傳出管理「問題」,正宇建議民航局,應全面啟動航空公司「檢核」機制,力求航空運輸能發揮最大功能,提升端午假期運量。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075014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圖片
留言
  • 黃旭茂
    苦民所苦的好立委,力爭民眾的小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