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一縣市、一政績、一故事:澎湖縣】
民進黨執政縣市施政亮點報告
 
社福‧幸福‧澎湖 0-99 歲的照顧
 
在澎湖生活的樣貌是什麼?除了徜徉在碧海藍天,澎湖居民還可以享受優質的社會福利和便利生活。澎湖縣長陳光復執政三年來,透過資源盤點、靈活調度財政,以及積極爭取資源挹注,讓澎湖不管是在衛生、社福推展、觀光成長、減債等方面得到多項全國第一!
 
陳光復縣長怎麼照顧 0-99… 更多 歲所有縣民?今天民進黨施政亮點系列報告,邀請陳縣長和大家分享豐富的澎湖經驗,從生育補助、教育獎勵、通用環境到銀髮照顧,完善的福利措施讓風光明媚的澎湖更宜居。
 
澎湖居民感受如何?今天,澎湖瓦硐村前村長夫人李呂香桂、前馬公扶輪社社長洪玉茶,也來到現場分享縣府施政對在地鄉親的影響,和過去又有什麼不同。讓我們一起聽聽陳光復縣長如何為鄉親打造幸福澎湖!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