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 活 動 開 獎 🎁🎁🎁
台灣美食真正棒!看了商業司李鎂司長的介紹,相信大家也都感受到台灣美食的厲害,也恭喜大家都能正確回答活動題目!(答案就在影片中➡https://goo.gl/SQKDAe ) 恭喜以下得獎的朋友,請在10/19前到 https://goo.gl/forms/gWl41NvsE50Xp1Jp2 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將獎品寄送到您的手中! 沒得獎的朋友也別灰心,11/15前還能到 #… 更多食旅台灣味 官網參加「登入發票抽大獎」活動➡ https://goo.gl/4J8whX,一起來吃美食、抽大獎吧! 🎉得獎名單:
Jingyi Chan
Yawen Wang
Jamie Chen
Jessica Mao
Pei-ei Hsin
Shu-huei Ma
蔡尼克
謝雅婷
郭佳君
劉穎潔
黃啟銘
任翔
俞詠涵
黃建智
黃思嘉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