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新聞稿2016/11/15 馬英九出訪馬國 台聯呼籲嚴防逃亡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前往馬來西亞訪問,台灣團結聯盟質疑恐有逃亡之虞,呼籲隨行的國安特勤人員嚴防馬英九畏罪潛逃。 台聯黨主席劉一德表示,馬英九涉及國發院土地、大巨蛋案、富邦併北銀案、三中交易、美河市弊案以及洩密案等,卻仍可風光受邀出訪國外。對比當初陳水扁卸任時,「馬上」被特偵組列為被告偵辦,在尚未被起訴時即遭出境管制,前後任總統的境遇天差地遠。姑且不論政治立場與個人好惡,這種司法的差別待遇令國人到疑惑。 劉一德指出,總統府批准馬英九出訪是一項具有高度風險的決定,因為馬英九自知將來被定罪的可能性非常高,加上馬英九本人仍有美國永久居留權,全家人也都擁有綠卡,恐有逃亡之虞。因此呼籲隨行的國安特勤人員定要嚴防馬英九畏罪潛逃。 新聞聯絡人:陳嘉霖0916-903496
地 址:100台北市紹興北街35號4樓之3
電 話:02-23940230
傳 真:02-23946616
留言
  • Ioghoong Sof
    坐轎無人知,騎馬卡囂襬 。漏氣漏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