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健康,我們提早守護】
   
照顧警察同仁,不該只在不幸發生後。
我常思考,有沒有什麼我還能再多做一點,能讓社會資源彌補制度的不足。
   
於是我想到,有些事,我們提早做,就能有不同的意義。
像是發現心肌梗塞這類疾病徵兆,就能點亮一個家庭的希望。
   
因此,在幾經思考之後,我們這次決定做出一個不同的新嘗試,把照顧同仁的能量,增加投入到事前預防機制的比重。
   … 更多
「健康自主管理計畫」全面實施,簡單有效
  
每當看到有同仁,在毫無預警的情形被病魔擊倒的消息,都讓我們感到十分的惋惜。現在,我們克服了資源、經費短缺的問題,透過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能篩選出易發生心血管疾病的高風險族群,並且針對後續檢查,一併編列經費補助。不僅不會造成同仁額外的勤務負擔,更是希望大家在了解身體狀況後,能夠帶動各單位的良好運動風氣。
   
為了健康,也為了更好的自己!
圖片
留言
  • NPA 署長室
    除了本次的身心健康自主管理,先前針對勤務時數與警力增補我們都有相關措施,目前也積極推動中,從前端到後端多管齊下,力求營造… 更多合理的執勤環境,保障同仁的身心健康。
    https://www.facebook.com/NPA4U/posts/129430903727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