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莊競程, Beitun District 。 32,229 個讚 · 14,154 人正在談論這個。前「競」國會 ,「競」全力拼! 我會用我的生醫工程專業與努力不懈的精神 在立法院守護健康守護台灣
貼文
今天是 #世界動物日,感謝動物豐富了人類的生命。在我們的生活中陪伴我們、支持我們,甚至像電影 #為了與你相遇 的主角貝利一樣,始終堅定守護著伊森一輩子。 在我攻讀博士學位的那段時間,因為 #小丸子 的陪伴,讓我能夠通過台大教授無情的刁難(誤)。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還是跟小丸子說一聲:謝謝你。 這次參選立委,我提出二大 #動保政策:
- 爭取設立「動保警察大隊」,對警察賦權並將破獲動保案件列入績效。
-… 更多 支持改善公立及民間收容所環境,嚴格取締違法繁殖場。
希望透過這樣的修法,能讓台灣變成一個對動物更友善的國家。 「愛護動物」並非只是一個口號,應該是一個不間斷的舉動。除了在10月4日之外,希望接下來的364天,我們能夠持續關注其他生命的權益,和動物們和平共處、相互尊重。 #WorldAnimalDay2019
#年輕世代有志競程
#前進國會讓專業的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