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你知道什麼是全身上下都值錢的台灣 #國寶魚 嗎? 位於雲林口湖的「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是全台灣第一座以「國寶魚」#台灣鯛 作為主題的觀光工廠。
台灣鯛的肉可以食用,骨頭可以磨粉當肥料,魚皮可以萃取膠原蛋白跟製作皮件,連魚尾、魚鰭都可以抽取出「台灣鯛魚翅」入菜,真的是從頭到尾全身都值錢💲
周末假日何處去?快到雲林「#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了解台灣新國寶,還可以順道一起品嘗美味的台灣鯛魚大餐喔🐟
超連結 KF-FISH.COM

觀光工廠

觀光工廠位於雲林縣口湖鄉崙東村,致力於將好商品送至消費者手中,並將魚的副產物再利用,為商品本身帶來更多價值,也將工廠開放給消費者參觀,讓消費者能更安心購買。
留言
  • 蔡碧玉
    嗯!是那間~重點是~我沒有迷路我們是逛街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