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馬英九喜愛游泳全台皆知。
因為他個人的偏好,當市長時在全北市蓋了80座游泳池;當總統時,全台又增加150座泳池,推動所謂「一起泳起來」計畫。 結果呢?工程會最新列管的124處閒置空間設施中,體育類蚊子館就有12處,游泳池果然是最大戶,有6座。(這還是各縣市政府拚命活化補救後的數字) 而民間彙整的台灣蚊子館( #姚瑞中海市蜃樓計畫),全台有37處荒廢體育設施,游泳池又是第一名,養蚊子的有22座。… 更多 所以當我看到行政院推出的「 #前瞻建設計畫」,相當擔心各部會、縣市政府爭食資源搶錢建設的同時,又再度成為蚊子館的溫床。 其中,體育署輸入不輸陣,一口氣向中央爭取100億,提供各城鄉佈建體育設施。 能不擔心嗎?
作為執政黨立委,基於監督職責,還是得嚴正要求體育署爭取「前瞻建設計畫」,應以活化現有閒置設施為主。 「加法建設」的思維,真的該停看聽了。
影片
留言
  • Wing Wang
    棒球是國球
    你們蓋個巨蛋來看看啊
    你們輪流執政、輪流亂蓋
    國民黨蓋的民進黨看不順眼
    民進黨蓋的國民黨看了刺眼
    你們花的全都是民脂民膏
    怎麼不真的去想想什麼是人民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