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球給智傑》培養更多體育人才,運動發展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
 
昨天中午,我與劉世芳-高雄芳城市委員,共同受邀參台灣男足與日本世大運隊伍交流的友誼賽記者會,目前台灣的世界足球排名在183,我認為只要有心,智傑相信排名會不斷進步,且會踢出好成績來。
 … 更多
我多次在教育部質詢上,不斷跟教育部長以及體育署長表明,體育發展是我們要做的首要目標之一,包含了專業教練的配置、體育重點項目的栽培、運動員的保障以及福利、與各項協會和球迷的溝通、隊醫制度的落實,都是我在第一個會期的質詢中對體育發展的大方向均有提到。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智傑會好好努力在國會發揮監督的能力,在運動區塊我樂意當個小球迷,盼望我們能夠有更多體育界的台灣之光,也希望大家能夠同努力,打造台灣成為亞洲的體育王國。
圖片
留言
  • 林家暉
    多舉辦友誼賽讓本土球員有實戰經驗提升戰力。多吸收海外人才歸化 增加國家隊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