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新南向政策✨我有話想說❗ 為了解社會大眾對於「#新南向政策」的建議與看法,國發會特地在 #公共政策網路網路參與平台 的 #眾開講 單元徵詢大家的意見。
如果您對於「新南向政策」有任何話想說,或是有具體的建議希望政府可以納入考量,都歡迎您到平台上發表討論。
您的每一個聲音📢都是政府進步的動力❗
超連結 JOIN.GOV.TW

「新南向政策」工作計畫開放意見徵詢囉,歡迎大家討論。-眾開講-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

  為打造臺灣新出口動能,總統府已於8月16日公布「新南向政策」政策綱領(),行政院9月5日亦據以提出「新南向政策」推動計畫對外公布()。「新南向政策」的推動,將秉持「長期深耕、多元開展、雙向互惠」核心理念,整合中央部會、地方政府、民間企業與團體以及友我第三國的資源與力量,期望與東協、南亞及紐澳等國家,創造互利共贏的新合作模式,並打造臺灣經濟發展的新模式。
留言
  • Cheyenne Chan
    紅中不胡

    南風放炮

    賠死臺灣

    傾家蕩產

    敗家女人

    破產爛賭

    麻將肉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