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臺北市高中學生家長會聯合會蒞校參訪 #充滿活潑與朝氣的一所軍事醫學大學 #期待明年能夠有更多家長會的優秀子弟加入國醫… 更多 臺北市高中學生家長會聯合會46名家長及國防部北區人才招募中心14名招募人員於今(4)日上午蒞院參訪,由本學院安排醫學、牙醫學、藥學、護理學、公共衛生學系老師介紹暨綜合座談等活動,以及生物解剖學科MR混合實境解剖課程體驗、資訊圖書中心及戰傷暨災難急救訓練中心等單位參訪,期望參訪家長對於本學院的課程安排、教學設備、生活環境及學生活動等有更進一步認識。 本次參訪獲得北市家長會家長一致好評,同時也讓參訪家長能夠更進一步認識國防醫學院,對於本學院不再只有傳統軍校的刻板印象,而是充滿活潑與朝氣的一所軍事醫學大學,日後子弟在報考大學時,也多了一個選擇,期待明年能夠有更多家長會的優秀子弟加入國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