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中榮民總醫院, 台中市。 46,590 個讚 · 2,2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2,195 個打卡次。臺中榮總 專屬官網
貼文
#活動訊息
【姐妹談心時間圓滿落幕~~】
桌上可愛的擺飾,空間充滿清新的咖啡香,這樣特殊的場合,陪襯著特殊的妳,被老天選擇而改變了人生,而妳為自己改變了什麼?
當天有位病友說了一句話:「生病之後,我把自己的身體交給了榮總,但我把我的心留給了自己。」活動中大家熱烈討論,學著分享著自己也接納著別人,街道藝人泓道先生帶來的自彈自唱讓大家牽起彼此的手更是串聯起大家的心。 影片製作:85病房黃淑芸護理長 ~~ 臺中榮總與惠康基金會關心您的健康 ~~
影片
留言
  • Chin Ho
    這是一個很棒的活動、讓新舊病友互相交流、分享經驗,減輕了新病友對初罹病的恐懼、不安與焦慮,讓病友對未來面對的治療會遇到的… 更多問題能更清楚如何去克服,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活動,希望以後能繼續舉辦,造福病友。很感謝這次舉辦辛苦的工作人員、犧牲假日陪伴病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