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入選第一階段審查的團隊們~ 小編來提醒你們一下第二階段甄選視訊會議幾個重點喔~ 重點一:各團隊簡報時間只有6分鐘,所以要在時間內把團隊的優點呈現出來,別照著報告書上的唸駐村做甚麼,因為委員都會看各位報告書和自我介紹影片了。
★★最重要的是把報告書上沒有呈現的內容和精神講給委員聽喔~ 重點二:每個委員會非常想知道:
(1)你們團隊對駐村社區的瞭解及互動狀況;
(2)你們團隊希望在駐村期間完成哪些事?預計如何執行?… 更多
這兩個部分值得各團隊去好好說明及展現,最重要的是如果有規畫要到社區做很多事的,一定要將最有創意和你們獨有特色的部分優先呈現喔。 重點三:沒有Q&A時間給各位回答說明,所以同學務必一次報告清楚喔!
各位報告書寫不清楚或不足的部分,可以在這個簡報強調說明。
所以不要再問報告書沒寫的話,可不可以報告了喔~
這是一個很好展現你們團隊的好機會。
重點四:因為是採用視訊簡報,所以記得要練習對著鏡頭報告喔,注意一定要對著麥克風說清楚,如果太小聲或是口語不清,委員沒聽清楚就可惜啦~ 重點五:簡報呈現方式不拘,不一定都要演戲、表演……好好的把內容講清楚最重要喔!
若採用簡報軟體,請用Powerpoint製作,根據以往的經驗,其他的工具效果都不好。
如果用影片呈現的話,也請提早告訴小編,網路速度會影響呈現,請提早在6月1日前送到評審這邊撥放。 重點六: 出席人員不拘,不必團隊所有的人都出席,不過有隊友當你的後盾,會比較不害怕,也會強化大家對你們的認知。 同學們~加油! 加油! 加油! 最後小編分享第五屆大專生洄游嘉義大學景觀系X茶山社區X遇茶緣,在南投分局視訊的影片喔~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