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小姐小姐你在哪裡?」「我在乘龍旁邊啊!」(#山東小妞= =)
超連結 ETTODAY.NET

抓乘龍跌倒打119!女不知自己在哪裡…請消防員開「雷達」救她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一名48歲陳姓女子24日晚間到新竹南寮抓「乘龍」(拉普拉斯,lapras),過程中不小心跌倒受傷,多處擦傷,相當疼痛,她報案求救,卻因為自己是外地人加上天色昏暗,不知道地址,便要求醫護人員上網,在「寶可夢攻略」中搜「南寮乘龍出沒地」。救護人員無奈,但為救人趕緊上網搜,成功將陳女送醫。(寶可夢,寶可夢Go,南寮漁港,乘龍,抓寶,新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