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響應政府新南向✨可以在哪找幫忙❔ 為了方便大家輕鬆得到各種新南向政策的服務與協助,經濟部特地設置「新南向政策專網」。 同時為了方便大家攜帶,還有仿照米其林旅遊指南編輯的「新南向政策服務指南」口袋式小手冊,小小一本濃縮了新南向目標18國的產業概況,讓大家輕鬆了解資訊。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掌握新南向 服務指南「袋」著走 - 經 News | 經新聞

配合「新南向政策綱領」,經濟部為讓企業及民眾取得新南向最新資訊,特別建置「新南向政策專網」,同時,國際貿易局也與外貿協會共同編印「新南向政策服務指南」,仿照米其林旅遊指南編輯的小手冊,以隨身攜帶的口袋書形式,濃縮新南向目標18國的產業概況、經商實務及聯絡資訊,提供企業經...
留言
  • 紅兵
    一個白癡自殺的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