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因應武漢肺炎,住宿機構對於訪客和照顧提供者都有執行防疫措施。但有機構傳出購買不到護目鏡與隔離衣,請問衛福部如何協助取得防疫物資? 其次,若兒少安置機構有人確診時,空間調配該如何處理?長照住宿機構的人力該如何調派? 另外,老人福利機構、身心障礙機構的評鑑是否暫緩?還有各專業人員之繼續教育訓練實體課程更改為線上課程的相關事宜? … 更多 衛福部表示,針對防疫物資部分,請機構向各地方衛生局提出申請,將視需要協助取得。如果機構需要額外的隔離空間時,目前由各地方政府盤點現有空間,以供後續需要隔離空間時協助機構;相應人力部分,也由地方政府盤點中。另外,老人機構與身心障礙機構今年均停止評鑑,延後到明年。
目前各專業人員的教育訓練課程,若已委託出去,但因疫情關係,無法辦理實體課程訓練,改以視訊上課,則核銷項目的變更可行性,請衛福部再進行後續研議。 http://yt1.piee.pw/FZKXA
超連結 YT1.PIEE.PW

109.3.18吳玉琴委員衛環委員會 質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