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警方調查,李姓少年和小2歲的妹妹常常吵架,感情不睦。( #SuperMM)
超連結 ETTODAY.NET

高一生怒殺14歲妹妹 棍打破頭強壓泡水…換衣伴屍3小時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台中驚傳小哥哥打死妹妹的慘案,大雅區神林南路16歲讀高一的李姓少年,26日晚間和14歲的妹妹起了口角,因父母外出,一時氣憤持持棍亂揮,把妹妹打到倒地不起,又強壓其頭部泡水,行凶後沐浴更衣,伴屍近3小時後向警方自首。警方到場時,發現現場已經整理過,凶器就是桌子椅腳的角木。 (高中生,高一,高中,大雅,台中,伴屍,兄妹,未成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