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今天躺在床上掙扎了半小時才從被窩出來上班。( Supermm)
超連結 ETTODAY.NET

淡水11度!冷氣團發威瞬變天 大台北「體感10度」要冷3天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淡水11度創新低!中央氣象局表示,入夜後會越來越冷,晚間至28日(周三)清晨是這波大陸冷氣團最強時間,中部以北及宜蘭低溫剩13度,大台北體感溫度只有10度左右,沿海空曠地區甚至下探11度,南部、花東也只有16度,隨後2天北台灣都偏涼冷,高溫不到20度,一直到30日(周五)才會回暖。 (氣象雲,氣象,氣溫,低溫,下雨,降溫,降溫,淡水,大陸冷氣團,冷氣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