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破除大雞慢啼自然好,掌握兒童黃金療育期】 親愛的爸媽:
平日有沒有多觀察寶寶的發展情形呢?如果發現寶寶有疑似發展遲緩的現象,請詢問兒科或家醫科醫師,或與各縣市兒童發展聯合評估中心聯繫,不要諱疾就醫哦!要儘早接受評估及療育,因為年幼的孩子神經系統可塑性較大,3歲前是療育的黃金時間,介入成效較好。
兒童發展聯合評估中心聯絡資訊可至本署網頁查詢。 (http://www.hpa.gov.tw/BHPNet/Web/HealthTopic/TopicBulletin.aspx?No=201307230012&parentid=200712250006)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