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齊心建設中臺灣!打造未來要前瞻!… 更多 國民黨過去兩個禮拜,不斷用錢坑、用綁樁等口號來阻擋前瞻建設,但是到底錢坑在哪?綁樁在哪?臺中市民不分藍綠,一直引頸期盼的捷運藍線已經規劃20年了,連前市長胡志強也很想要,可惜馬政府做不到,現在民進黨政府終於核定了,還透過前瞻建設的經費,要來加快藍線的進度,卻又被國民黨稱為綁樁?更可笑的是,臺中市的江啟臣委員、顏寬恆委員也加入林佳龍的連署,一同支持前瞻建設,但一離開地方、到了立法院,就不斷噴口水搞對立,這樣子一邊在地方爭取、一邊在中央反對,真的是讓萬堅看攏無。
萬堅呼籲國民黨,為了地方建設,為了中臺灣、中南部的民眾,不要再無理取鬧,一起支持前瞻建設!一起打造臺灣的未來! 相關新聞:
(NOWnews)中台灣綠委串連 挺前瞻籲藍營理性合作
https://goo.gl/V8YKY9
(自由)要建設又反前瞻 綠呼籲中彰投藍委回應地方需求
https://goo.gl/d5FfBt
(東森)藍委曾連署挺前瞻 綠要求朝野一同挺中部發展
https://goo.gl/84ZU7B
圖片
留言
  • Cheng En Yang
    回想胡志強當市長,馬英九全面執政八年,中台灣停滯的交通建設,鐵路原訂要地下化來不及改成高架化,公車BRT也四不像半套。要說國民黨對中部的用心還真的是令中部人汗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