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我愛我的工作。
讓我可以發揮多一點力量,關懷更多人,改變更多事。 政治,改革之外,也是關懷。
我會繼續和這些溫暖有愛的夥伴一起,創造更多的溫暖與愛!
分享 林正盛──和黃惠美及其他 5 人,在多寶藝術學堂(臺灣多寶格藝術發展協會) 。
今天早上,思瑤立委來訪多寶藝術學堂,看到我們孩子的畫作很有感覺,很喜歡。思瑤立委願意成為支持學堂,其實支持的是一群獨特生命狀態(泛自閉症)愛畫畫的孩子。<br> 還有從學堂創立開始,就贊助支持我們的夫妻檔建築師旭原、惠美也一起來,在思瑤立委的帶動下發想了許多多寶學堂未來發展的願景,以及資源整合、異業結合的支持力量的可能。… 更多 感謝思瑤立委、旭原、惠美一起和多寶學堂努力,為這些愛畫畫的「我們的孩子」找出一條以他們繪畫天份走出人生精采的可能。因為愈來愈多像你們這樣願意熱情贊助支持我們,看得到我們的孩子透過美麗畫作呈現出來他們不懂得以主流人際關係,社交行為表達出來的內在情感的豐富燦爛,讓我們愈來愈有信心,我們的努力不會白費,我們會在眾人諸多善力量的因緣具足下,一起成就這份利益眾生的志業。 從春節京都度完年假回來,學堂就一直有人來訪,帶來一個個好消息,一直到協會會員大會招開,會員們給於的熱情,及實際行動的支持,一路過來都讓我心底暖暖的流動著一股感動,這種感動溢滿我的胸懷,而愈發踏實勇敢的前行努力。 此刻想起在京都時,在清水寺,在東大寺,在十三間堂.....在不斷踏行的鴨川河畔、哲學之道、京都街巷......和妻子韓老師不彖的對話,同時也在心底不斷的跟自己對話,而慢慢地沈澱思慮及罣礙,慢慢的定下心性的自己跟自己說:「既然我能以九年的時間走出一條電影創作的人生道路,如何不能以同樣長,或更長得時間走出一個利益眾生的人生志業呢!」就這樣我安定心性,減低焦慮與罣礙,沉住氣的堅持努力。<br> 做下這樣決定後,過年後就一個個傳來幫助學堂好消息。 真的,真的是這樣:「如果你真心要做一件事,真心的努力去做,到最後全世界都會來幫助你。」 感謝所有幫助「多寶藝術學堂」的你們,我們會持續不懈的努力,真心而踏實的努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