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黨第一波立委提名來啦!】
  
  
在藍綠光譜之外,我們創造的第二條軸線為「國家治理」,在兩極的對立之外,我們創造的第三選擇為「希望」。
  
各位久等了!台灣民眾黨於今日舉行立委提名記者會,在此鄭重向各位宣佈第一波提名名單:
  
1、何景榮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區、北松山)
2、蔡宜芳 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區、南松山)
3、張幸松 台北市第八選區(文山、中正區) … 更多
4、吳達偉 新北市第七選區(板橋東區)
5、朱哲成 苗栗縣第一選區(竹南、後龍、造橋、通霄、西湖、銅鑼、三義、苑裡)
6、張睿倉 台中市第三選區(后里、神岡、大雅、潭子)
7、李佳玲 高雄市第五選區(三民區、苓雅區8里)
8、徐立信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
  
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於致詞中表示,這是一場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民眾黨的立委必須扛起改變政治文化與國會生態的責任,在總統大選只剩藍綠之際,更凸顯民眾黨前進國會、制衡藍綠的重要性。在發起人的鼓勵後,8位候選人輪番致詞,在「台灣」上貼上宣示名牌,正式投入該地區選戰。
  
黨主席柯文哲也強調:「我在這邊呼籲所有台灣民眾,不管你是藍是綠是白,年底政黨票一票都不要投給『民進黨和國民黨』,去投給其它小黨,當然,最好是支持度最高的『台灣民眾黨』,讓藍綠不過半,台灣才能擺脫統獨問題,大步向前!」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第一波立委名單出爐
#藍綠推兩邊
#民眾擺中間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