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假冒退讚活動澄清聲明】
  
  
針對本黨未授權之「臺灣民眾黨」粉絲專頁,發起臉書活動「退讚時代力量 與台灣同行」,台灣民眾黨聲明如下:
  
1.該粉絲專頁與活動與本黨無任何關係,亦無法代表本黨立場,敬請支持者與社會各界勿輕信相關內容。而對於假冒本黨名義進行造謠的舉動,我們感到遺憾並給予嚴重譴責。
  
2.本黨官方授權臉書粉絲專頁僅本專頁(…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TPPfanpage/ )
  
3.該活動詳情稱:「退讚為最低成本的抗議,但願以此與台灣的命運聯繫在一起」,本黨對於任何退讚持尊重態度,但假冒他人名義發起活動,是打著民主大旗,卻為謀求利益行傷害民主之實,本黨盼造謠者能理性自制。
  
最後,感謝各界先進持續關注台灣民眾黨,本黨將秉持「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之創黨理念,繼續為人民打拼,謝謝大家!
圖片
留言
  • Siro Li
    大概又是某王派的打手吧,整天批鬥搞小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