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一天順手存個100塊,累積起來也是大錢啊!( Supermm)
超連結 ETTODAY.NET

2年存了10.6萬 他「殺豬公」笑稱:不用餓肚子了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對於現在許多的台灣百姓而言,最嚴重的問題的就是低薪,許多人為了平常的生活費,到了月底都成了「月光族」,想存錢都有難度。但其實想要存錢,除了有沒有心之外,還需要一些小「撇步」。不少人有將錢存入「小豬撲滿」的經驗,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殺豬公」的過程,2年下來也存了10萬6千元。(小豬撲滿,殺豬公,儲蓄,存錢,生活費,月光族,50元硬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