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台東有機洛神跨海輸日,昨由台東縣長黃健庭領軍,與日本長野縣南信州菓子工房簽署「台東縣產業合作交流備忘錄」,首批兩千公斤的有機洛神也在昨天送往南信州地區製作相關加工食品。(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南部〉台東有機洛神 進軍日本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東有機洛神跨海輸日,昨由台東縣長黃健庭領軍,與日本長野縣南信州菓子工房簽署「台東縣產業合作交流備忘錄」,首批兩千公斤的有機洛神也在昨天送往南信州地區製作相關加工食品;黃健庭表示,縣府協助農會成功克服日本嚴格的植物檢疫問題,盼能一舉開拓「台東洛神」的日本市場。耗時一年多交流取經,縣府與南信州菓子工房終於達成共識,首波就向台東地區農會採購兩千公斤有機洛神,昨日上午在太麻里鄉三和村的加工廠裝櫃。黃健庭表示,他在五月中旬赴日,促成簽署合作交流備忘錄,並洽談首波輸運,他在日本時有試吃,不論色澤或口味都非常棒,這次終於將「台東紅寶石」送到南信州菓子工房,未來也將持續推動文旦、紅龍果等產品,及克服果實蠅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