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組團來臺研習華語文或臺灣文化】 為了體驗臺灣的技職教育課程,馬來西亞柔佛永平中學「臺灣文化遊學團」於11月28日至12月8日來臺進行華語文及文化交流,領隊梁正風老師11月30日帶領17位國高中大男生來到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景文科技大學隨堂研習。景文科技大學校長洪久賢博士特別親自歡迎,鼓勵同學畢業後來臺升學,並希望可藉此向馬來西亞同學們介紹臺灣優秀的技職教育體系。
梁正風老師在接受宏觀電視採訪時表示,此團主要是來臺學習華語文及文化參訪,並安排與彰化二水國中及臺中明道中學的同學進行交流,希望藉由同學親身的體會更深入了解臺灣的技職教育及求學環境,為同學們未來的升學之路提供更多的選擇。
圖片
留言